因為不愛吃菜的我還有另一個煩惱就是 臉上的毛很會長!!!

我把它解讀成 男性賀爾蒙過多XD 

所以最少每個月要挽臉一次!!!!   不然會變猩猩 = ˇ =

當然除了臉上的毛以外  手毛 腳毛 凡正只要是身上的都很會長

感覺習慣就好XDD   只是臉 實在太明顯  不處理不行~~

 

所以 !!在南大附近找到一家  

曾媽媽挽臉之家 // 張雪玉 //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27號

 

婆婆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女士唷

而且其實這家  是我家的苟苟豬 在我不停的碎念

我的臉很多毛ㄝ!!!   想挽臉拉!!!!! !!!!!

然後應該是不堪其擾下 幫我找到的 XDD

 

然後趁著他下班晚上又沒教數學之餘陪我去挽臉 

(感恩造物主 恩賜給我一位那麼好的伴侶 ●///●顆顆)

挽臉完後  真的真的非常讚的印象深刻

星星數高達 ★★★★★★★  7顆星

認真覺得很棒 !!!!  

挽臉完    很激動地冒出一句話 : 不痛ㄝ!!!!  天啊!!!!! 婆婆 !!!!

 

不愛吃菜的我 從國中就有挽臉的習慣 每次拉到鬍鬚這邊 都讓我感動得掉淚ㄚ!!!!

(不知是因為瞬間拔完能變回女兒身 還是毛太多被拔起XD...)

但婆婆這邊  竟然邊聊邊聊  就結束了!!!  太不可思議 XD  從新愛上挽臉!!!!

而且現在每個月都會去挽一次!!!  (整理一下門面 讓我家苟苟豬 只看我 會不會太壞!!!)

((魔羯佔有慾 UP UP))

 

 

 

言歸正傳      ↓↓↓

 

 

有沒有很親切ㄚ!! 犯規犯規  (逼逼~~~~~)

就像看到自己的阿嬤一樣 (突然想起阿嬤QQ)

 

是的 背景像婚紗地點  對吧  

我第一次和我家苟苟豬去  

被婆婆說 : 你們是新婚吼?????  

 

我們倆  相視笑了 XDD

雖然還沒   但聽到還是覺得很甜蜜 (OS: 能體會到新婚夫妻的喜悅了 XD)

婆婆還告訴我們  樓上就是一位從台北下來的婚紗公司 聽說很有名!!!! 

下次再深入了解一下 XDD

 

四周的環境 ↓ ↓ 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的 專屬婆婆的工作檯!!! 

 

 

 

婆婆說 她早上6:00就開鐵門了!!!

會到對面的公園練氣功 !!! 

大概7:00開始就會有熟客陸續上門囉~~~  

至於到晚上幾點  我婆婆說 噌有一位從彰化趕來要挽臉的女孩

婆婆也是等女孩來挽臉   等到挽完 在拉下鐵門!!!  

婆婆說   因為會不捨得從那麼遠跑來結果 失望回去!!! 

真的是  太好了!!!!  

聽到這裡 ...  星星數 已高達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10顆星!!!!! 滿分!!!!!

 

 

 

有機會來台南  愛漂亮或想體驗挽臉的女孩兒  可以來試試唷!!! 

保證不失望 !!!! 哈哈哈哈 (至少試過很多 這裡沒讓我失望 還變成常客的地方)

 

 

 

曾媽媽挽臉之家 // 張雪玉 // 台南市樹林二街127號

電話:06-214-2143 // 0910-869-478

arrow
arrow

    安&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