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有這支手錶的來龍去脈  是這樣的

苟苟豬 滑手機滑到一半 非常 雀躍地說:

我知道要送甚麼當情人節禮物了!!!

保證妳會喜歡 (他可能知道他的廢物女友 愛漂亮的東西)

於是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就這麼誕生了

 

 

#先說  我要替自己平反一下  安是一個很愛看手錶的人 沒錯!

第一眼也是看外表 沒錯! 但我還是會看手錶的功能的 XD

 

是一款經典款式的錶

而且不管拿的是哪種手機!!!

連接手機藍牙  IOS   &  Android

再下載一下專屬APP就能使用了!!!

擁有專利手勢操作 

但裡面最吸引我的是 ..  轉一下就能拍照

(很愛自拍沒錯!)

 

 

prino watch  

(以上影片出自youtube -PRINCO Watch- 

PRINCO Watch 不用充電的聰明經典錶 」)

當第一次看到這影片時 我已迫不期待的希望下訂後馬上拿到

(當然不可能XD) 

 

 

在過了  不知多久後 

苟苟豬說: 我訂的情人節禮物到囉!!!!!

滿心期待 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有沒有很有質感呀 (如果沒有 那一定是畫素不夠好XD) 

情人對錶  出現了!!!!!   覺得開心

還有另一項重點是    它可以 客製化刻字

 

 

我想很多情人對於這樣貼心的服務 一定覺得備感窩心吧!!!!

能把想對情人的話 寫上去

於是我們也不例外的  不錯過這項服務 

但  寫了甚麼      都比不過  一份 呵護對方的 心意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PRINCO的官網:https://www.princowatch.co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&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