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定食8 

 

定食大概的定義

就是我們常聽到 套餐 的意思!!!

 

 

下班後和我們的苟苟豬 最常起爭執的大概就是  要吃甚麼

苟苟豬呢   給他一碗 滷肉飯

他也能開心地吃光光並續好幾碗!!!

但他的廢物女友  很愛吃也很愛亂挑   

搞得他每次都戰戰兢兢的選  

怕一個不注意  雷又爆了!!! XD

 

常常逛家樂福美食區  

定食8   均一價180 °   

每次看了都很動心 !!!

因為我很喜歡吃日本料理

(礙於日本料理價位通常偏高  

身為平民的我  總要等到領薪水後才可能去吃!)

看到均一價   是該好好來試試的時候

於是 沒領錢就先進去吃了XD

(180$$$ 我可以!!!XD)

 

先看菜單 → 直接投幣式的結帳 (覺得新鮮)

 

豪華海景丼 $180

光聽名字就覺得很豪華所以馬上選它 ↓↓↓

 

沒看錯   它小小份的 QQ  (淚奔)

就是一種套餐的路線 ● ω ●
(有味增湯 + 一小碟毛豆 + 上面有黑糖醬的奶酪  + 茶碗蒸 )

 

 

看到的時候一點  小失落  因為我期待它很大份 XD 

但  180元  好像不能太挑!!!

不難吃  但就是不會留下深刻印象

 

但值得一提的是  它有味增湯白飯可以續 

還有生菜 海帶 和風醬 拌飯醬油 

它的醬料  我還滿喜歡的  

和風醬  → 覺得很開胃 所以生菜吃了很多 !!!  

拌飯醬油 → 不像台灣醬油 一點點會鹹死人那種

香氣很足夠  又不死鹹  

【苟苟豬 拌飯吃了快4碗】

是一種吃粗飽的概念○○○

我在想如果沒有這些  配角在  

我可能會非常失望 XD

 

 

畢竟   我真得很愛吃日本料理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&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